景明

微博:飓风来袭

【德哈/ABO】我的心跳加速只为你#2

章二 一起学习?

就这样风平浪静的过去了两个半月,哈利的第一次发情期快到了。

现在哈利无论到哪儿兜里都揣着庞弗雷夫人给的高效抑制剂,他实在是不希望自己狼狈的模样被被人发现。

魔药课。

“很好波特先生,看来你又拌错了呢。”斯内普看了看哈利的坩埚,不怀好意地说到。“听说你想成为一名傲罗?可魔药不过关可是不行的呢。这样,让德拉科帮你吧,”众人大惊,他看了看不远处的德拉科,“我想我那优秀的学生一定帮助你的……当然,别多想,我是为了让他储备经验……明天晚上七点半,来我的办公室。”

最后几句话只有哈利听得到。

“下课!”

……

“天哪哈利,斯内普是疯了吗?竟然让德拉科那个人帮你补习?那岂不是伏地魔和邓布利多都要握手言和了?”罗恩在哈利旁边抱怨

看着这个真心关心自己的好友,哈利无奈的叹了口气,“我怀疑也是……唉……”

赫敏说道:“关键不是这个,是你的发情期……德拉科是个相当强势的alpha,更何况你是第一次发情。”

“别担心,赫敏,不会有事的,我有好几瓶强效抑制剂呢,不是吗?”

“但愿如此.”

赫敏看了乐天派的救世主一眼,生生的把到嘴边的“alpha的信息素会促进omega发情”这句话咽了下去。

……

第二天晚上七点半。

哈利乖乖的准时到了斯内普的办公室,敲了敲门。

“真是不容易,日理万机的救世主大人没有迟到。”斯内普说,“但是德拉科更具有准时意识,不是吗?”

哈利往里望了望,果然发现了德拉科那显著的铂金色头发。

“别让你的老师等太久。”斯内普说完便走了,偌大的办公室只是下他和德拉科两个人。

哈利小心翼翼的坐到了德拉科对面,拿出自己的魔药课本,然后不着痕迹地打量着面前的德拉科。虽然哈利不愿意承认,但是德拉科的确很好看,白皙的皮肤,深邃的灰蓝眼眸,微抿的薄唇,还有淡金色被梳的一丝不苟的头发。

看着他那么认真的为自己写东西,哈利在心中对他的芥蒂稍微少了些。

德拉科此时停笔,把写好的羊皮纸推到哈利面前,“让我先看看你的知识储备,格兰芬多巨怪。”

他挑了挑眉,“别用你那看omega的眼神看我。我可不是你的小女朋友。”

好吧,就不应该原谅他。斯莱特林臭白鼬。

评论

热度(11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